封面.jpg

 

關於捷運小姐的更多生活動態都在這裡

點這裡看更多 Instagram

點這裡進入粉絲團 Facebook

 

IMG_1517.jpg

與麵包一同生活,專注於烘焙13年的熱衷,希望能透過手工烘焙下的誠實發酵,著眼於自然之中,創造出美好之物,用自然存在的生活方式,實現了光鹽烘焙廚房的理念。

IMG_1522.jpg

5/23~5/29 光鹽烘焙廚房週年慶回饋活動,點擊這裡看完整資訊

點擊這裡看線上菜單

IMG_1518.jpg

以自家歐式麵包實現brunch自由,採自家魯邦種天然發酵,溫柔又友好的風味,皆來自真材實作用心的碰撞,深入淺出的溫度,在堆疊後皆回到原點,注入天然的隱喻,傳遞這份簡單純粹的美好體悟。

IMG_1526.jpg

集合了早午餐、每日歐式手作麵包與吐司、懶人廚房必備的即時料理包,以日常的型態,成為人們生活必須的駐點,每日歐式麵包按時出爐,每週一~五12:00後陸續分裝上架、吐司出爐時間則是在下午14:30,來不及預定的話可以儘早到店內購買或是提早打電話預約。

IMG_1517.jpg

IMG_1509.jpg

咖哩牛肉麵包拼盤早午餐   NT$ 375

附餐提供生菜沙拉、手工優格、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40元


喜歡吃麵包與咖哩的一定要試試這道早午餐,會在拼盤內一次獲得四種快樂,固定提供四種不同口味的麵包,以當日出爐的麵包作為拼盤,這天提供的麵包有黑麥核桃/起司軟法/長棍麵包/佛卡夏

IMG_1510.jpg

其中黑麥核桃與起司軟法是我喜歡的風味,前者使用德國產原裝進口麵粉,將核桃與麵包融合後,擁有濃濃裸麥香,麥香濃郁的同時又兼具堅果香氣,首次體驗想嘗試黑麥麵包的風味,光鹽烘焙廚房這款黑麥核桃會是一款很好接觸的麵包;起司軟法,鬆軟的麵包體與起司,是恰到好處的溫柔醇厚,麵包沾上主廚自製的咖哩牛肉沾醬,香料味道很足,會讓口感上增添鮮明的對比。

 IMG_1511.jpg

咖哩牛肉飯   NT$ 200

光鹽全日飯食最後點餐至17:00,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40元


特製咖哩秘方,原來承襲著關於家的風味,咖哩基底以手炒15種香料與藥材,配上大量的新鮮食材,選用美國牛腱心長時間細火慢燉而成,最後再靜置熟成風味,牛腱肉不乾柴,軟中帶有牛筋的膠原嚼勁,濃醇帶有辛口的特色咖哩,搭上滑溜溜的蛋包,絕對是下飯的首選。

IMG_1507.jpg

 

IMG_1508.jpg

挪威鮭魚松露蛋早午餐   NT$ 300

附餐提供橄欖油烤馬鈴薯、生菜沙拉、手工優格、紅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40元


法國長棍手工麵包配上挪威鮭魚份量十足,麵包烘烤外脆裡嫩,想要變化口味的話,可以將一旁的沙拉、西班牙聖加多橄欖油松露蛋夾入法國長棍內一起入口,沙拉沾醬提供油醋醬、胡麻醬二選一,附餐有烤馬鈴薯、手工優格、紅茶,是一道超級飽肚的全天候早午餐。

IMG_1514.jpg

 

IMG_1506.jpg

焦糖脆脆手工布丁   NT$ 85


布丁體細膩嫩滑,上層的焦糖脆脆能提升層次,椪糖、焦糖脆脆、焦糖液三種疊加,屬於甜味濃烈的高甜組合,甜度上如果能再往下調整,整體風味會更佳。

IMG_1523.jpg

 

IMG_1525.jpg

義式拿鐵H   NT$ 125


宏都拉斯 聖文森處理廠 熱帶雨林認證 SHG的咖啡豆,順滑香濃的拿鐵,與牛奶結合的剛剛好。

IMG_1520.jpg

 

IMG_1524.jpg

 

IMG_1519.jpg

 

縮圖.jpg

 


 

Facebook 粉絲專頁光鹽烘焙廚房-House of Bread

Instagram 日常動態專頁|光鹽烘焙廚房-House of Bread

公休日|週日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8:30;週六9:00~17:30

電話|07 533 6566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54號

大眾運輸高雄捷運 橘線O2 鹽埕埔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貼心提醒內用每人低消100元/提供線上訂位服務/假日客滿時,用餐時間為120分鐘/親子友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