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早午餐的文章,謝謝IG的網友分享,我才能知道這間新開的早午餐俱樂部

DSC_0029.JPG

 

DSC_0004.JPG

地址很好找,位在安平運河公園附近,開車的話要在華平路、慶平路這邊開始尋找停車位喔,招牌顏色選得很好,黃色經常與食物有關,這樣的溫暖顏色會有愉悅感,中醫也有「黃色進脾」的食物健康療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

DSC_0006.JPG

餐廳外有很多朝氣蓬勃的植物,戶外的老件沙發,喜歡老件的朋友,也會在這裡找到樂趣

DSC_0010.JPG

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年輕,聽口音覺得特別,一直以為是香港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身上也有流著一半台灣血,一直都住在台北,因為喜歡台南慢活的步調,因緣際會之下就決定來台南開店,店內食材用料也有自己的堅持,都是自己採購原食材再烹煮,就連早午餐提供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麵包手感烘培,外層又酥酥脆脆的,真的好吃,如果未來有賣麵包,我一定會去買)

DSC_0003.JPG

 

DSC_0012.JPG

餐廳內的椅子,讓人感受到時間的流逝,也保留著舊時代的生活質地,手工雕花老件木椅,也很難再找到了

DSC_0016.JPG

難怪有人說舊愛還是最美, 在這裡我的意思是指老家具^^

DSC_0026.JPG

VINTAGE 古董奶油燈,牛奶燈是日據時代氛圍的符號之一,製作方式為人工吹製,散發出來的柔美光暈,在收藏家眼中可是夢幻逸品呢

DSC_0021.JPG

 

DSC_0020.JPG

用一點點復古花磚來點綴,讓空間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DSC_0018.JPG

 

DSC_0029.JPG

捷運小姐菜單英式早午餐 培根 $250元雞蛋很特別可以選擇太陽蛋/全熟/炒蛋,其他拼盤有烤馬鈴薯、炒季節時蔬、手工吐司、小沙拉、飲料美式咖啡/紅茶則一(更換其他飲品,補差額即可。)

早午餐供應時間早上9:00~下午15:00,其他餐點則是正常供應。 

DSC_0035.JPG

因為我最喜歡吃完美的太陽蛋,有一顆蛋稍微熟了一些,所以這一點對我來說稍微可惜了一點 > < 

DSC_0040.JPG

馬鈴薯除了有最常見的褐皮以外,店家還有挑選初春時節的紫色馬鈴薯,所以如果有看到看起來像黑色的,不要覺得那是烤焦了喔,蔬菜則是來自台南小農,是一位年輕人自己種植的有機蔬菜。

DSC_0041.JPG

附餐紅茶很貼心的附上濾茶器,熱紅茶還可以再回沖一次。 

DSC_0046.JPG

 

DSC_0049.JPG

沒有吃到早午餐的話,也別覺得可惜,還有三明治、手工鹹派或是其他輕食可以選擇。

DSC_0054.JPG

 

DSC_0057.JPG

喜歡店內放的獨立搖滾樂,餐廳內的背景音樂其實也很重要,這裡的音樂跟環境相互融合。

DSC_0062.JPG

推薦給喜歡嘗試吃新餐廳的你/妳們

DSC_0063.JPG

Facebook |The Breakfast Club 小餐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41號

電話|06 298 4909
營業時間|早上9:00 - 晚上19:00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