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封面.jpg

 

 

關於捷運小姐的更多生活動態都在這裡

Instagram

Facebook

 

 

missmrt3.JPG

 

老闆娘接受訪問的時候出乎意料又帶點浪漫的口吻說:「這14年來我都定居在新加坡,我的另一半是新加坡人,也就是這間店的負責人暨主廚」,而我心裡想的卻是:原來這就是追隨真愛的味道!!!  老闆們也表示在當地越簡單的食物,要在台灣完整呈現濃濃的新加坡飲食文化,光是在取得食材上也相當困難,比如:Chilli Padi 的小辣椒、當地殼類海鮮、辛香料等 為了突破這種困境,就必須在台灣就地取材,盡量呈現原鄉況味,努力將這14年在新加坡生活的意識、情感 將所有內容都囊括在這間店裡

 

missmrt4.JPG

 

白肉骨茶麵線   NT$ 150元


新加坡肉骨茶,湯色較淺,類似元盅雞湯的色澤,加入白胡椒、香菇、枸杞燉煮,讓我訝異的是這湯頭馨香濃郁帶點微辣感,一喝就難忘的味道,夏天吃這道又能增進食慾,雞腿肉質不會因為久燉而出現乾柴味,要挑惕的話,就是麵線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下次去會想要再加麵線

 

missmrt7.JPG

 

鋭記白雞飯(海南雞飯)   NT$ 95元

加飯 20元


這道是朋友點的,一開始我還不太敢吃,對白斬雞的印象還停留在沒什麼口感,吃起來柴柴的階段,但南洋食府-銳記的白雞飯有夠好吃!肉質有滋有味夠鮮嫩,再配上淋上雞油的泰國茉莉香米,味道十足好,喜歡吃辣的可以沾取附上的辣椒蘸料,可以讓口感增添爽勁

 

missmrt6.JPG

 

南洋食府-銳記Nanyang Restaurant Ruiji點這裡看店內菜單

 

DSC04516.jpg

 

 

 

missmrt2.JPG

 

 

 

missmrt1.JPG

 

 太多的感受是寫不完說不盡的 不如就親自嚐一口有情有味的南洋食府-銳記

周邊美食地點Smoko salad bar

 

 

 

FACEBOOK 粉絲專頁|南洋食府-銳記Nanyang Restaurant Ruiji

Instagram 日常動態專頁|南洋食府-銳記Nanyang Restaurant Ruiji

公休日不定期公休

 

電話|07 338 5911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7號

大眾運輸|R8紅線 三多商圈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餐飲類型|南洋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