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篇新手芳療文章     除了開心自己可以開始挑戰寫些不同領域的文章以外  

1.JPG

 

但另一方面會思量著     要寫有關於身體保養篇的文章     確實是一件不小的壓力     除了需要累積自己親身經歷的體驗文以外     還必須對產品有絕對的高認知     也謝謝家人與朋友給我的激勵力量     讓我多了更多足夠的動力去寫文章     希望我這10年花錢學的經驗與體驗     能在往後的日子裡     慢慢分享給大家^^

 

2.JPG

 

我與安琪拉的邂逅是在兩年前     初次見面是在新興區復興街這間芳療工作室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次走對地方     一位優秀的芳療師對我而言第一眼非常重要     除了要讓人信任安定以外     還必須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     我在安琪拉的身上看見一顆慈悲的心和對生命的尊重     芳療師真的需要很多的大愛才能帶給顧客幸福感     一問之下原來安琪拉芳療在2008年就成立了     一直到現足足有超過10年的經驗累積

 

3.JPG

 

用著最自然的手法     營造出屬於溫暖陽光的舒適的空間     既使外面是陰天或是雨天季節     也會因為沉浸在香氣中     而忘卻時間流逝

 

4.JPG

 

永遠都記得第一次的生命靈數、脈輪占卜抽牌再結合身心靈精油抓周     居然如此準確的透析心靈     根本神準阿      做完第一次療程後     就決定把自己交給安琪拉呵護了     很開心安琪拉與香悅 SPA芳療身心靈又邁向新的篇幅     繼續用愛推廣芳療美學     前一陣子去看到多了好幾位專業芳療師     偷偷跟你們說     芳療師們各個實力都超級堅強     絕對不會踩雷     希望你們也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5.JPG

 

ANIUS芳香樂府‧肯園精油     這已經是我多年的好朋友     也因為有它的陪伴     讓我的皮膚過敏、發炎體質也慢慢改善許多     紅癢人一定能了解我的困惱     拜託癢癢不再來!

 

6.JPG

 

純露芳香療法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芳療的話     會對於純露芳療會比較陌生     純露也有人簡稱花水(Floral Water, Flower Water)  而法國人稱純露為 Precious Water (珍貴之水)  我在每年的春天或秋天季節轉換的時候     就會開始喝純露來保健養生     純露不止可以飲用     也可以當化妝水、面膜保養使用     主要成分是「有機酸」     純露的美      是每個芳療愛用者的心頭好

 

7.JPG

 

在香悅可以品嚐到不同香味的純露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     可以請芳療師依照你的身體需求來搭配飲用     這裡的每一位芳療師都非常NICE     所以別客氣   有問題盡管發問

 

8.JPG

 

香悅引進了 THALGO 法國岱蔻兒護膚品牌

 

42.JPG

 

香悅的大家長天使已經開始準備這一次的芳療諮詢     能遇到一位專業的心靈芳療師     透過諮詢了解你目前的身心狀態     並正確給予客製化的調油  讓我們帶著滿滿的幸福感離開     也有人稱芳療師為     用精油香療癒的類醫生的美名。

 

8-1.JPG

 

今天芳療師準備的純露是ANIUS芳香樂府‧肯園 - 金聲純露     安琪拉老師很貼心     說高屏空污嚴重     人民一年有9個月處於毒氣環境中     再加上我又極度敏感    就搭配金聲純露讓我飲用

 

9.JPG

金聲純露

成分介紹:羅文莎葉、永久花、玫瑰、高地薰衣草、金縷梅、香桃木、香蜂草。

生理介紹:外油內乾、面皰粉刺、排毒、經痛通氣血、抗感染、提升免疫系統、改善空污過敏

 

12.JPG

 

我最喜歡的氣卦精油香氣抓週     療程選擇 女神抗老凍齡THALGO臉部課程 + 肯園氣卦身心靈紓壓 SPA     抓周瓶數會跟隨著課程內容而有所不同     這次的瓶數是從這8瓶抓3瓶出來

 

13.JPG

 

香氣抓周解密     順序由右邊開始依序排列     能量、氣卦六、氣卦二     指出現況因為創業的關係導致精神能量流失     所以頭部、眼壓過高     但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熱情一樣不減     但芳療師還是特別提醒我     努力工作外     也別忘了要讓自己的身體好好休息。

 

14.JPG

 

氣卦精油香氣抓週結束後     就準備上樓放鬆去     在上樓之前     沿路的擺設陳列都會讓人想要靜靜地欣賞

 

15-1.JPG

 

16.JPG

 

今天被安排在 3F VIP室     這間VIP室有一抹歐式風格的典雅質感  

 

16-1.JPG

 

22.JPG

 

23.JPG

 

沐浴間開箱     香悅的每一間療程室都設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能保有隱私感     是我最注重的一環     衛浴設備除了乾淨舒適以外     清潔用品也準備得非常齊全 

 

17.JPG

「喜月開運精油燈」

19.JPG

 

安琪拉老師與陶藝創作家蔣文議大師的首次合作     特別訂製「圓滿自在香器」     讓香友們在沐浴前可以擺放身上的飾品     在這裡能看見很多的細微枝節     喜歡品藝術價值的朋友們     也可以將陶藝品買回去收藏

 

20.JPG

 

20-1.JPG

 

沐浴花精來自英國身心靈領導品牌 AURA-SOMA  粉紅色瓶身代表愛的顏色     淡淡的玫瑰香可以讓負面能量消散     不得不說香悅真的很捨得 只想讓香友們用好東西來滋養身心靈。

 

21.JPG

 

今天的舒壓課程      因為接近母親節活動的關係     所以很幸運可以選擇 女神抗老凍齡THALGO臉部課程 + 肯園氣卦身心靈紓壓 SPA| 120分鐘 

THALGO岱蔻兒海洋SPA     是日本知名施舒雅美容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香悅一直不斷的精進品牌內容     這次特別引進藍色海洋生命力SPA品牌      THALGO 的名字由兩個字組成:Thalassa是希臘文、海洋的意思  Algue是法文,海藻之意      全系列產品來自全球海洋護膚精粹而成   不含防腐劑、不含丙二醇、不含轉基因、不含動物成份 (蜂蠟除外)

 

26.JPG

 

沖完澡後  在療程開始前     會先使用海洋拓撲手部護理做開端     緩慢地消除手部的疲勞 

 

27.JPG

 

拓擈嫩手霜質地細膩盈潤     結合海洋拓擈凝脂與珍稀瓊崖海棠油     可以修護雙手、平撫皺紋及淡化斑點

 

28.JPG

 

再搭配上香悅芳療師獨創的手技按摩     用著溫暖的手掌揉化掉所有疲憊     護手霜味道屬於海洋調清皙香調  擦完拓撲嫩手霜     我阿姨看到我的手說  妳手部除了變白以外     皮膚的紋理有平撫淡化掉一些     我的家人用東西比我還挑剔     很難得聽到我阿姨居然稱讚商品真的很棒

 

30.JPG

 

去韓國工作回來後     我的左手內側手腕     就出現季節性濕疹 > <  看起來還好     可是癢起來真的很可怕     癢到欲哭無淚     芳療師好貼心     特別使用拓擈美體乳  針對敏感的肌膚再做局部加強     這一瓶用起來超~級~滿~意     瞬間止癢以外     濕疹也沒有再繼續擴散了     等我手邊的美體乳用完之後     一定會來帶它回家

 

29.JPG

 

溫感精油SPA     精油會使用香氣抓周內挑選一瓶你最喜歡的味道來按摩舒壓     在冬天的季節做SPA用溫感精油超級有感~

 

25.JPG

 

做完手部護理後     這時候的我已經準備躺平要呼呼大睡去了      :D

  • 肯園氣卦身心靈紓壓 SPA | 第一階段芳療師會先做肌肉群的舒壓按摩     藉由香悅的芳療手技緩緩地將身體最深處的緊繃釋放出來  
  • 肯園氣卦身心靈紓壓 SPA | 第二階段開背穴     用天然精油開背穴的好處是     因為精油的分子小於人體細胞一千倍 能十分鐘進入血液循及淋巴循環中 4-12小時能將體內毒素完全排出體外
  • 肯園氣卦身心靈紓壓 SPA | 第三階段養身美胸護理     其實女性胸部也是最常遇到健康問題多發區     有效的按摩也能讓氣血循環變好     改善胸悶氣塞  

 

31.JPG

 

女神抗老凍齡THALGO臉部課程介紹|

  • 清皙潔膚乳->清皙潔潤慕斯->微激素淨活強化安瓶->美膚導入儀->毛孔粉刺調理->微激素修護凝露->肩頸疏通放鬆SPA->SOS->神清氣爽頭部SPA ->面膜微激素淨活澄嫩乳

 

粉刺千萬別亂擠     有清過粉刺的一定都有過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的感受     有時候忍耐過頭身體會呈現扭曲狀     香悅的粉刺大掃除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疼痛感     清粉刺交給專業的香悅就對了    粉刺壞寶寶連根拔起

 

43.jpg

 

圖片為微激素淨活強化安瓶     女神抗老凍齡THALGO臉部課程很豪奢     是直接取一支微激素淨活強化安瓶     再加上導入儀使用在臉部     讓保養品瞬間被肌膚吸收     有效鎮靜降紅     是敏弱肌的一大救星     臉部課程都是使用微激素淨活系列 

 

33.JPG

 

說到清粉刺有很多的血淚史     粉刺真的千萬別亂擠     有清過粉刺的一定都有過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的感受     有時候忍耐過頭身體會呈現扭曲狀  香悅的粉刺大掃除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疼痛感     清粉刺交給專業的香悅就對了     看到下面的照片就會發現鼻子區塊的毛孔變得透亮又乾淨  

我的肌膚是外油內乾加上敏感肌     只要遇到氣候、環境變化     或是擦到不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     就會開始紅腫癢     這次的臉部療程居然都沒有刺刺癢癢的不舒服感     反而覺得皮膚的含水量有提高     做完臉的後三天晚上記得要敷保濕面膜     會發現皮膚油光少了一些     肌膚的水潤透亮續航力也提高      下面是臉部做完療程後的照片     覺得臉變得好乾淨     這幾天小胖手還說我的氣色變得更好了 :D~

 

34.JPG

 

香悅私房芳療甜點     用的是馬修嚴選頂級優格品牌     優格被列為世界10大最好的食物     香悅真的食在用心!甜點的擺盤     讓眼睛也一併做起芳療了

 

39.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之後也會陸續再來分享SPA經驗談     最後附上香悅2017年母親節紓壓活動給妳們看     原價6400元的課程      母親節推出現金體驗價1999元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粉絲團詢問唷

 

S__8708326.jpg

香悅採訪_170414_0004.jpg

Facebook |香悅spa 芳療 身心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72號

電話|07 552 3258 / 0911 407 520
營業時間|早上10:00 - 晚上18:00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