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拷貝.jpg

 

看完春陽茶事官網的品牌故事後「綠葉青枝沐春陽」可以用這一句話來形容,喝在嘴裡的茶香滋味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1.JPG

 

關於捷運小姐的更多生活動態都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mrt/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3.JPG

 

本身是外貿協會第一眼的我,看到春陽茶事的外型設計,馬上直覺反應想要喝一杯試試看,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極愛融合新舊靈魂的店,比如:傳統市場轉型、老屋內的時光倒轉等等,春陽茶事的台灣店鋪都會有白色磚牆,上面會掛上紅色霓虹燈「春」字,有種傳統大紅囍字高高掛的即視感,飲料杯的紙張封口膜,使用「鐵鏽紅」優雅色來登場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2.JPG

 

檸檬蜜烏龍 NT$ 45元(M) / 55元(L)


 

春陽自製糖漬檸檬片,作法參考港式凍檸茶,但基底茶改為台灣烏龍茶,也是春陽極力推廣台灣烏龍茶的理念之一,不過濃也不會苦澀,喝得出烏龍茶香又不失檸檬蜜香氣,二訪依舊很喜歡這支飲品,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跟檸檬蜜烏龍共渡一生?!(哈)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9.JPG

 

四季青茶(新品)     NT$ 25元(M) / 35元(L)


選用南投名間鄉松柏嶺茶葉,清雅綿柔的韻味,喝起來也不會太刺激味蕾,清爽程度很討人喜歡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8.JPG

 

黑糖珍珠鮮奶 NT$ 50元(M) / 65元(L)

甜度及冰度固定


珍珠的評價,問我一定很不準,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吃珍珠,但我的貳號地方媽媽小幫手的兩位小朋友,都把珍珠全部嗑光光,媽媽們如果有6歲以下小朋友,有限制咖啡因飲料的用量,可以點中杯的黑糖珍珠鮮奶,偶爾讓小朋友解解饞,我有單喝黑糖鮮奶,黑糖香氣相當足夠,甜度是靠黑糖珍珠的量,不會額外再加糖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1.JPG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7.JPG

 

 

 

春陽茶事捷運小姐4.JPG

 

傳統習俗認為紅色是吉祥、幸福、繁榮的象徵,希望透過這些細節設計,從春陽的手裡遞出一杯手搖飲,堅持著舊傳統、新思維的交替方式讓台灣茶飲能被永恆的銘記及延續

 

 


 

 

FACEBOOK 粉絲專頁|春陽茶事台南 國華店

Instagram 日常動態專頁|春陽茶事台南 國華店

全省店鋪查詢|春陽茶事

 

 

電話|06 222 6408

營業時間|10:00~21:30

貼心提醒|一公里內滿100元可外送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21號(葉家小卷米粉對面)

餐飲類型|手搖飲店

此篇為邀約合作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