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鮮庫純UCool,讓我刷新對宅配美食的認知


未命名-1 拷貝.jpg

 

捷運小姐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miss.mrt/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我是包裝控,當我一拿到包裹的時候,心裡真的覺得他們家好用心!

為了確保所有商品,能保有最初衷的好味道,全程低溫冷藏宅配直送。

 

DSC_0020 拷貝.jpg

 

品牌主視覺顏色,選用藍色

代表著生命的初始—乳

 

DSC_0022 拷貝.jpg

 

攤開生乳捲的外盒包裝,好的設計真的會讓人走心,生乳捲外層也會穿上帶點軟厚度的透明上衣,讓宅配運送過程中,確保食物不會被撞壞

 

DSC_0028 拷貝.jpg

 

明全牧場旗下新品牌「優鮮庫純」,主打單一牧場、單一乳源,堅持不調整成份,官網上看到的「生乳捲」、「手作饅頭」及其他美味甜品等,都是使用「明全牧場」自產的鮮乳以及堅持使用天然食材製作。

 

DSC_0032 拷貝.jpg

 

忍不住跟好友一起在家享用下午茶,好友已經是人妻媽咪,媽媽們一定都很關心食物的原物料來源,很認真馬上開始研究優鮮庫純UCool附上的DM,以及檢視每一樣商品的產品介紹及標示,終於獲得簡單原則安心吃的認證徽章,哈哈!(身邊的媽媽朋友,一個比一個還嚴格)

 

DSC_0030 拷貝.jpg

 

原味生乳捲 / Milk Roll Cake  TWD $380


自己吃過的甜點經歷,比正常人還要高上許多,再加上生乳捲幾乎是甜點店最愛推出的商品之一,沒有想到這間的生乳捲這麼有潛力,居然能讓我品嚐一口之後,還繼續接著吃第二塊!

 

DSC_0033 拷貝.jpg

 

食材為:日本鮮奶油、日本麵粉、蛋、鮮奶、砂糖,這些最簡單的基本組合而成,蛋糕體口感札實有彈性,好喜歡清爽滑順內餡的滋味,幾乎是入口即化,後味很像在吃溶化後的鮮奶風味,不甜不膩又保留鮮乳的甜,估計這一定會是宅配界的熱銷甜點。

 

DSC_0035 拷貝.jpg

 

想吃到最完美的賞味口感,記得收到宅配的到貨日,就是最佳賞味期,我自己建議兩天以內吃完會比較新鮮。

 

DSC_0043 拷貝.jpg

 

鮮乳 ( 946ml ) x1入  TWD $130


100%純生乳,用最健康的人道方式畜養牛兒們,純天然共生共存的飼養法,嚴選美國牧草,內含有燕麥草、苜蓿草、百慕達草。讓牛兒們吃得營養均衡!優鮮庫純的鮮乳喝的到最簡單的純粹,不會有很奇怪的濃郁味道,每喝一口都覺得這才是最令人安心的純淨鮮乳。

 

DSC_0041 拷貝.jpg

 

鮮乳除了單喝以外,可以試著加入基底茶調和,例如紅茶會是不錯的選擇以外,愛喝咖啡的話,也可以在家做拿鐵咖啡唷!這次推薦的新竹必吃甜點,希望妳們會喜歡,真的好適合當伴手禮再外帶一盒送給自己,哈哈~

 


 

 

FACEBOOK 粉絲專頁|優鮮庫純

宅配線上官網|優鮮庫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路13號

電話訂購專線|03 550 6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07:00 - 22:00 

公休日|每月最後一週星期三店休一日

arrow
arrow

    捷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